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端午节前夕:建瓯警方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17-05-26 15:2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扎实推进“保畅通 查火患”“平安南平”6号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5月25日晚,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公安局政委吴小春带领建瓯大队监督人员和公安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人员突击对辖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歌舞娱乐等夜间营业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控室当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是否制定灭火应急和人员疏散预案、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等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随机对员工消防知识进行现场提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场所立即进行整改,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吴世平局长强调社会单位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依法履行消防职责,切实将各项安防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对于隐患场所和单位,消防、治安等部门和派出所要严管、严查、严处,不具备安全条件的,该停的停,该关的关,最大限度消除致灾隐患。

当晚,建瓯警方共出动检查组18个、检查社会单位57家,发现火灾隐患83处,当场督促整改41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36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