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2017年VIP客户体检服务活动

2017-05-23 14: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晓艳)2017年5月19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南平市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组织了以“牵手国寿、健康回家”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人寿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全市受邀高端客户500多位,享受由公司出资提供的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服务活动。

为了让高端客户体验高品质的特色服务,活动当天,公司在高端客户所在地医院体检中心开设了国寿客户专享贵宾室服务,客服人员提前一天对贵宾室进行了布置,为高端客户提供了水、牛奶、咖啡等饮品,各色水果、糕点及纸巾,营造温馨的休息环境,漳显国寿VIP客户的尊贵。

活动当天,有公司服务人员全程陪同,热心服务,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客户都感受到国寿人的热情与真诚,客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举办的健康体检服务活动。同时,公司对于未能在集中时间体检的客户,公司已与医院做好沟通,客户可在6月31日前自行前往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本次高端客户体检活动顺利举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架起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提高客户满意度,也有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体现了中国人寿关爱客户,感恩客户,时刻关心客户身体健康的服务特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