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熊孩子”抛石头 砸坏电视家长赔

2017-05-22 07:3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个石块突然砸过来,还好砸中的不是我!”5月10日,骑摩托车运送电视机的延城市民林先生经历了惊险一幕,一块“从天而降”的石块砸中了他身后的电视机,所幸他并无大碍。后经民警调查,这一切竟是“熊孩子”所为。

10日傍晚17时许,林先生驾驶摩托车运送一台电视机行驶在街头。当他途经延城市区新大桥三角岛附近时,一声巨响让他马上停下车来查看。起初林先生以为是后方发生交通事故,可他转身查看后发现,自己后座上的电视机出现了一个大洞,并且摩托车旁边的地上出现了一块巴掌大的石块。经过与目击路人交谈,林先生得知这块石块是从20米高的西门岭路段投掷下来的。

接到林先生报警后,四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由于事发地附近没有沿街的楼房,所以经过西门岭这条斜坡的路人,成了民警重点排查的对象。经过调取有关监控,民警发现这件事竟是一个“熊孩子”所为。监控画面显示,当林先生经过新大桥三角岛时,一个背书包的小男孩在西门岭斜坡上,捡起了那块石块,并倚靠在坡上护栏向下投掷,正好砸中了林先生身后的电视机。

经过走访,晚上21时许,民警终于找到了这个“顽皮”的男孩,并通知其母亲王女士来派出所配合调查。王女士当即向林先生道歉,并积极与林先生协商相关赔偿事宜。目前,当事的双方已经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