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19 16: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用电客户对计量作用意义的认识,确保电能计量统一、准确、规范、公正,5月19日,顺昌供电公司联合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顺昌县文化馆广场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广泛营造“安心用电、放心计量”的氛围。

活动当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在县文化馆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了电力计量知识宣传教育,向居民介绍电表的科学计量知识,并重点就客户关注的电表计量、收费等问题接受咨询。向广大电力客户介绍了智能电表从出厂、检定到安装、报废等全周期寿命管理,解答了“我们的智能电表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质量如何把关、如何被第三方监管”等问题,使电力计量宣传走向社会,进一步加深社会对电能计量工作的认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顺昌供电公司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一同前往居民楼检验电表,并走进该公司电表校验室,与工作人员一起检测新电表,让电表这一事关民生的计量工具做到公开、透明、科学、准确,真正走进居民生活。

这次计量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电力客户关于计量知识的法律法规观念,提高了对计量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进一步得到社会对电力计量的理解和认可,在社会营造了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