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 女子拒分手 开水怒泼男友

2017-05-19 09: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旭杏 袁玉娟)“你泼给我的冷水,我定会烧开了给你泼回去……”这句曾经风行于网络励志的语言,被却被女子吴某鸾实实在在地运用到生活中。但遗憾的是,她曲解了这句话的含义,并没有因此获得华丽转身,而是将自己推入法网。近日,政和县人民法院以吴某鸾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三年。

吴某鸾与男友是自由恋爱,并很快开始了同居生活。吴某鸾比男友大6岁,用她的话说,作为一名离异的女人,还能够遇见一个对她好的男人实属不易,因此她倍加珍惜这份感情。但生活的琐事、性格的迥异,逐渐离散着这对慢慢淡出热恋期的恋人,争吵、冷战、分手轮番闯进他们同居的日子。2016年10月10日晚,男友再次向吴某鸾提出分手,但这次他们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冲突,随后男友径直回房休息。独自一人整理着家务的吴某鸾,想着过去的生活与现在的窘境,心理失衡,于是便用烧开的热水向熟睡中的男友身上泼去,造成男友重伤二度。

经审理,被告人吴某鸾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被告人能够在案发后主动报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属自首,且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故作出如上判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