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建瓯多措并举营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氛围

2017-05-17 16: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王建强)今年来,建瓯市努力搭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禁毒宣传教育机制,目前,形成当地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为高效有序地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建瓯集聚全市力量,多措并举营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氛围。

一是将宣传活动由城区向乡(镇)、村组纵向推到底,相继组织召开了各种宣传会议80多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

二是组织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积极推进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有线电视台播放开机禁毒广告和走字禁毒警示标语,在繁华的水西桥上隔离带沿线设立了28面禁毒公益广告,在新建的水南太守街等文化长廊上设立了禁毒警示标语。各乡镇(街道)在公共场所、重点部位设立了醒目的禁毒警示标语;

三是深入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市禁毒办联合教育局依托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全面推进“五个一”活动,举办了全市禁毒师资培训会,组织禁毒志愿者队伍到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学校”宣传活动,并参与学生禁毒主题班会。一个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已逐步形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