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拆除顶楼违建 维护业主权益

2017-05-14 07:53: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顶楼隔离围墙拆除了,楼房的整体外观好看多了,安全隐患也排除了。”11日,建阳区潭城街道御景湾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说。

原来,御景湾小区12号楼与13号楼两处顶楼,业主利用装修的机会,偷偷地在顶楼违规隔离了围墙和房屋,以供自家使用。

建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队员巡查发现后,立即通过小区物业联系到了业主,并及时对这两户业主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但当事人未自觉拆除。

5月4日下午,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区中队、西区中队30名队员,强制拆除御景湾小区12号楼与13号楼两处顶层违规加盖“两违”建筑,共拆除三面围墙近80平方米,依法维护了小区业主们的合法权益,获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王柳珍 杨怀天 黄家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