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先进事迹感人至深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廖俊波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建瓯

2017-04-28 08:5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魏剑生 魏永青) 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4月27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建瓯。该市四套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一线党员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等650人出席了报告会。

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双手筑造家乡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奠基石”。

建瓯市徐墩镇党委书记张华:廖俊波同志是我们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好楷模、党的好干部。他的精神激励我们、鞭策我们,让我们始终把他当做一面镜子,在我们自己身上找差距、寻不足。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把他这种精神带到农村基层,为我们建瓯市的“百日攻坚战”、“攻坚2017”提振干部的精气神。

共青团建瓯市委书记林武俊:廖俊波同志一生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榜样和标杆。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向他看齐,学习他那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事不避难、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精气神,为“四富四美”新建瓯建功立业。

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周远韬:廖俊波同志是我们身边的一个先进典型。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一个高尚情怀,他的先进事迹可信可学、可亲可敬。作为一个党员干部,我们应该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为动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真正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