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牵手”老人 建瓯公安南雅所民警深入敬老院开展消防演练

2017-04-25 11:1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梁学富)4月24日,建瓯南雅镇敬老院响里起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只见院内的老人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半蹲式有序下楼逃出敬老院,快速集中到指定的安全地点,整个疏散过程有序。这是建瓯公安南雅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工作人员到当地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为扎实推进“平安南平”6号“清火患、保平安”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南雅派出所不忘“牵手”老人。当天,民警来到当地敬老院仔细检查了院内的消防设施,完善该院消防安全预案。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组织院内的老人集中到会议室听民警开展的消防知识讲座。同时,参加了现场演练,老人们在民警的指导下,亲自实践民警传授的逃生方法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