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举办“生态保护 工会在行动”职工慢步行活动

2017-04-24 09: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赤米)4月22日正是武夷山景区春暖花开,满山遍野的季节,新丰街道工会组织60名干部职工参加“武夷山市助推百日攻坚战,生态保护,工会在行动”职工慢步行活动,听花开的声音,呼吸原野的味道,享受美丽武夷山慢生活。此次活动由武夷山市总工会、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工会联合会、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有市直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农茶场共千名干部职工参加,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到现场指导。

“生态保护,工会在行动”职工慢步行活动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北路口集中,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指出活动的意义目的,活动流程,提出要求,确保安全。随后大家从北路口出发,沿溪环绕花香慢游道、慢步在大红袍慢游道上,行程3.4公里。在慢步走中,虽然下着雨,一路上大家冒雨前行,听听小溪流水声,小溪悄然流淌,流水声夹杂着阵阵嬉笑声,让人乐不思蜀。看看花草树木,树梢上的嫩芽,暗示着春意,加上斑斑点点的紫色,更显生机动人,在云端深处体味压力渐渐褪去的美妙,这一刻,脚步轻松自如,细细地品味武夷山的山之俊、水之美、茶之韵。也许这是人们对品质生活、自由心情、绿色出行、健康人生的追求。在浓密的绿树丛林之中品味道,这就是“生态保护,工会在行动”职工慢步行活动有益尝试,人人放松神经和心灵,相互交流,感到非常开心,快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