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整治“三线”搭挂 助力“百日攻坚战”

2017-04-19 09:5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8日,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炉下镇蛇村,对辖区内的寄杆沼气管进行拆除,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炉下镇陆续拆除了一大批不合格的养殖场,经炉下供电所排查发现,被拆除的养殖场存在严重的沼气管搭挂电力杆现象,沼气管在电力杆上长期裸露,极易破损或折断,使得沼气泄露,如遇线路故障,杆上导线熔断引起火星坠落或遇其它明火,存在火险隐患。管线的搭挂也会增加电力作业人员登杆工作的阻力,还会造成电力杆拉力不均,使电杆变形、倾斜,甚至发生倒杆断线,导致短路、停电等事故,危害电网安全运行和人身安全,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为全面消除供电安全隐患,确保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连日来,炉下供电所积极开展电力线路搭挂专项整治,精准发力,全面部署,抽调10人成立“持久战”工作小组,对电力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整治。从4月12日起,该所工作人员便走村访户,大力宣传,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联系村委会到各村粘贴沼气管搭挂拆除整治公告,动员村民对寄杆管线自行拆除,做足前期工作。据了解,该所计划于本周内全面完成炉下镇蛇村、龙村、田头等九个村的沼气管拆除工作。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还将继续积极主动服务延平区“百日攻坚战”重点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延平贡献一份力量。(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