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中华古代文明之光”项目开工

2017-04-19 08:1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定位为世界级的艺术品鉴定、拍卖、交流中心的“中华古代文明之光”项目,于16日在武夷山市度假区正式开工。作为“百日攻坚战”引进项目——“中华古代文明之光”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吸引游客百万人次以上,带来不低于2亿元的旅游收入。

“中华古代文明之光”项目落地于武夷山度假区虎山庙附近的“黄泥山旧石器遗址”。该遗址是公元前20万年至170万年前旧石器时代的人类遗址。项目将对遗址进行保护性地开发,以此吸引海内外专家、学者,到武夷山开展关于人类历史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

“中华古代文明之光”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占地6000平方米。项目设施包含:中华古文化场景展示馆、多功能学术设施、综合配套设施等。其中,中华古文化场景展示馆将集中展示古代文化艺术珍品,传承国学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多功能学术设施可为科研人员提供从事科研、鉴定、拍卖、会议等的场所;综合配套设施集聚“吃住行游购”要素,布局了养生文化设施。

(徐大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