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小松派出所大力开展“平安南平”5号“缉枪爆”行动宣传取得明显成效

2017-03-31 10:5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刘建成 洪德婢)在开展“平安南平”5号“缉枪爆”专项行动中,建瓯市小松派出所民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缉枪爆”工作的支持,取得了明显成效。连日来,群众纷纷主动上缴家中收藏的数十件枪爆物品,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

“缉枪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小松派出所民警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发布行动通告、公布举报电话、LED屏滚动走字等形式,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和枪爆犯罪的法律法规,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枪爆线索。

近期,该所还结合开展二维码门牌核查清理工作,走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开展宣传工作,宣传枪爆物品的违法性和危险性,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民警在该镇上元村走访时,一名群众主动上交了家中收藏的各类子弹壳19枚、射钉枪子弹31枚、钢珠31枚、土炮2个、铁沙2小袋等枪爆物品。在渔村村,一名群众也主动上交了家中收藏的射钉枪、子弹、钢珠等枪爆物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