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线路协同作战 保电网安全

2017-03-29 09:21:43  来源:dnw1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天气依然寒冷,但在10千伏东关Ⅰ、Ⅱ回线路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邵武市供电公司5个施工队伍108人协同作战,对10千伏东关线开展老旧设备改造、线路走廊树竹清砍等工作,全面消缺,提高线路健康运行水平。

为做好此次消缺改造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针对发现的缺陷进行分类,按照轻重缓急,制定了全面、详细的消缺方案,组织人员进行排查治理。

为保证消缺期间安全万无一失,各专业做好检修消缺准备,安排好人员、工器具、试验设备、检修材料准备。在当天工作中,各专业之间加强协调配合,避免设备重复停电,尽量减少停电时间。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克服天气、环境等因素,全力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把控现场安全措施,登杆塔作业人员认真安全交底,明确消缺、更换工作任务,防止误登塔检修作业,有效确保消缺现场安全的可控、能控、在控。同时,杆塔上作业项目严格按照工作票上的内容,确保消缺工作高质量、无遗漏。

据悉,当天该公司更换102只瓷瓶、13组跌落式熔断器、5组隔离开关、1000米绝缘导线;加装38组防雷过电压保护器、1组隔离开关;立杆1基;20处临近导线的树木修剪;完成3个台区低压线路的整治,它的完成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让当地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