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传承良好家风 涵养清廉政风 市纪委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文评选活动

2017-03-25 09:4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的家训家风润物无声,它无形地雕塑着人们的言行举止。23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即日起将在全市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文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征文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体现好家风、好家教的真情故事,内容上体现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孝老爱亲、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等中华传统美德。”市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南平市纪委专门设立邮箱npsjw2009@163.com,接受社会投稿。

据悉,作品征集时间从3月底开始,并持续到5月底结束。征集工作完成后,主办方还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获奖作品将在中央、省、市有关媒体、网站集中刊发。

(吴建琼 黄兴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