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召开文明单位“百日攻坚战”行动部署会

2017-03-03 09:01: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风3月1日讯 2月28日,邵武市文明办受市文明委委托,召集全市60多家文明单位(窗口)召开文明单位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委文明办主任李细安传达了市文明委就全市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窗口)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作了重点部署。一是扎实落实,广泛参与,为文明城市总评做好铺垫。各级各类文明单位要主动融入全市开展“百日攻坚战”的大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争当先锋,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中来,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特别是沿街主次干道的文明单位,更要行动起来,对各自承担的创城考察点、卫生责任区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清理,大整顿,为下半年文明城市总评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好“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各级文明单位要结合《福建省文明城市考评体系》,理清思路,责任细化到科室,到人头,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做好“门前三包、门内达标”。结合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对本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公民道德教育。同时,对含下属单位的卫计、教育、住建等大系统、央企、国企要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部署到位,形成声势。金融、通讯等窗口单位要树立良好的文明单位的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扬威助力;三是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把“百日攻坚战”落到细处实处。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百日攻坚战”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创城的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环境整治、交通劝导、“八不”行为规范宣传推广、文明旅游等便民服务,充分展现邵武市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四是查摆问题,自查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到点到位。各文明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强化工作措施,整合人力、物力、财力,狠抓整改落实。市委文明办将会对此次“百日攻坚战”活动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结果将作为文明单位总评的依据之一。(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