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武夷山市正式启动武夷山5A旅游景区复核申请

2017-02-04 08:26: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武夷山市正式启动武夷山5A景区复核申请。

去年8月3日,国家旅游局对武夷山5A旅游景区存在的问题予以警告。武夷山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为期半年的旅游整改提升方案,不唯整改而整改,力求破解问题症结。期间,武夷山每旬召开一次整改提升会议,由市委书记和市长亲自主持,及时把脉问诊,全力破解旅游市场和景区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国家旅游局提出的问题,一一全面整改,出重拳打击野导黑车现象,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旅游从业人员素质的培训。

今年春节,武夷山把此次春节黄金周作为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后,第一次全面接受社会检验的一次测试,取得“三升一降”的成效,即旅游人数、收入、满意率三项指标的提升,投诉率下降。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游客满意率达98.7%。

(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