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丢失钱包内有火车票,民警寻回助外地市民返乡

2017-01-07 18:2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山东籍的樊先生制作了一面致谢锦旗,送到了来舟派出所。他说,“感谢民警,让我能够顺利返回老家。”

1日上午8时许,樊先生向来舟派出所报案,称其昨晚在来舟某超市购物时,不慎将钱包弄丢,钱包内有1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火车票等重要物品。

“我是最近来延平某工地打短工,眼看春运就要到了,我提前就买了10号返程的火车票。可现在身份证和火车票都丢了,补办起来很是麻烦,真的快急死我了。” 樊先生说,他现在最担心就是无法顺利回家。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樊先生的不安情绪,一边着手找超市工作人员调取相关监控。很快,民警发现当晚樊先生在超市结账后,将钱包落在了柜台上,而钱包又被随后前来结账的男子捡走。经过多方排查,民警最终查清男子的身份,并及时通知男子将钱包送还给樊先生。

“这下能顺利回家了。”看到钱包内的财物都在,樊先生很是激动,心里悬着的一颗“大石头”落了地。为了表示感谢,樊先生制作了一面题为“人民警察为人民,高效服务显神通”的致谢锦旗,并送到了经办民警的手中。

警方提示:市民在购物时,一定要细心谨慎,将钱包等贵重物品保管好,以免遗失。(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