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小区门前遇车祸 计生保险送保障

2016-12-20 16:2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开办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以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积极致力于提高参保客户的保障水平,避免因意外事故致贫。计生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高、投保方便等优势,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就处理了一份因购买方便而承保的计生家庭意外险案例,高效的理赔效率更是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2016年6月20日这一天,对刘某家来说是沉重的一天,客户刘某在名仕豪庭小区门前人行横道路段不慎发生车祸造成当场死亡。客户刘某于2016年5月26日投保我司的计生家庭意外险,接到家属报案后,工作人员迅速启动理赔程序,邵武支公司调查人员当天就前往案发地展开调查,在客户家属提交索赔材料前就完成事故情况核实工作。被保险人家属提交资料后,公司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给付刘某的身故保险金52000元。

“车祸无情,国寿有爱”,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语,却诠释了保险的理念。计生保险为每个家庭遮风挡雨,呵护全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