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党员民警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6-11-23 17:1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聆听省委书记尤权同志工作报告。

在收听收看现场,全体党员民警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尤权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提供有益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支队党委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时了解会议进程、实时关注会议内容、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