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仙芝科技获评国家龙头企业 为全国灵芝行业首例

2016-11-07 08:22: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国家农业部发布消息,经专家评审,全国111家企业递补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是全国灵芝行业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位于浦城县的仙芝科技是一家集灵芝种植、研发、销售、观光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两家院士工作站,并承担灵芝及灵芝孢子粉两项国家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工作,是全球最大的有机灵芝供应商。

近年来,浦城积极推动农业产业改革,截至目前,全县共有规模以上农业产业化企业45家。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由国家农业部、国家发改委等八部门共同认定,对于上榜的企业,国家将在基地建设、原材料采购、设备引进和产品出口等方面,给予金融、财政、税收等帮助和扶持。

(袁野 张晓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