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6年企业发展与内部管控交流活动会在南平举行

2016-10-27 07:58: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如何向管理要效益是众多企业关注与探讨的焦点。近日,由省经信委指导,市经信委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之企业发展与内部管控交流活动会”在延举办。近百家中小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互相交流探讨,共谋企业发展。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曦明分享了“南孚经验”,讲述企业发展与内部管控之间的重要关系。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企业了解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这个平台,通过平台了解更多国家的惠企政策,并获得政策支持。同时,企业家通过彼此的交流,互相分享借鉴经验,有助于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今后,我市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和培训,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 (杨希希 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