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贪婪:采光窗口竟成他盗窃的途径

2016-10-26 11: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采光窗口本是用于室内采光之用,可洋后镇的男子叶某却将它当成了“获取”财物的途径。10月22日,多次通过采光窗口潜入超市内盗窃的叶某,被延平警方抓获到案。

今年9月底至10月中旬,洋后镇某超市多次被人盗窃。接到超市员工王先生报警后,延平洋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侦查。经过多日的走访调查,以及查阅超市内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身穿白衣的男子叶某有重大嫌疑。

10月22日,民警获悉叶某藏匿于洋后镇的家中,于是民警快速出击,将正在家中熟睡的叶某抓获,当场查获叶某作案时所穿的那身白衣。在证据面前,叶某对自己潜入超市盗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经查,叶某是一名无业人员。长期好逸恶劳,且没有经济收入的他,想到了通过盗窃“致富”的方法。今年9月底起,他多次撬开洋后镇某超市一楼通道的采光窗口,并穿过采光窗口沿一楼楼梯窜至二楼超市内,用锤子砸开收银台,盗走收银机内的现金。

目前,叶某因涉嫌盗窃,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