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和南平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

2016-10-24 16: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0月24日上午,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和南平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仪正式举行,此举意味着我市妇幼和计划生育资源整合工作已全部到位。卫生计生资源整合是国家、省、市根据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发展的需要做出的重大决策。我市妇幼和计生服务整合工作于今年上半年开始筹备,整合过程中,得到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编办、市财政、市卫计委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机构编制、人员、资产整合已全部到位,实现了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的资源共享,达到优化资源的目的。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和南平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妇幼卫生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强化目标人群生命健康全过程管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实现《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目标要求和应对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更好在推动我市妇幼保健服务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不断堤升医疔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闽北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为南平市妇幼和计划生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