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宣传教育系统带头学习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2016-10-21 08:53: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直宣传、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延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推动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全员覆盖、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宣传、教育系统要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统筹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加强报、台、网联动,切实抓好阵地特别是互联网的管理,有声有色地做好宣传,形成规模声势,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二要认真开展好理论阐释。运用理论进基层示范点、社科讲坛等阵地和“故事会”等载体,组织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理论宣讲。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多开展互动交流,多回应群众关切,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三要全面落实好文化建设任务。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打造文化品牌,持续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四要大力发展好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和计生等社会事业,不断提高民生福祉。五要严格抓好宣传、教育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提升理论和业务素质,保持宣传、教育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