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6重点项目集中动工

2016-09-30 08:28: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建阳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百日竞赛现场推进会暨9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这是继8月份集中开工20个项目之后,建阳区召开的又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全面加快了建阳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当日上午,建阳第一医院医技楼项目,天天铁艺扩建、技改项目,麻沙、书坊小农水工程,龙盛智能阀门生产项目,莒口中学食宿综合楼建设,回龙乡龙昇竹业制品加工项目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来,建阳区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大干200天,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竞赛”,加快建设西区生态城、竹循环经济产业园、青松化工产业园、和泉生物产业园、武夷物流园和考亭武夷旅游文化园六大产业平台建设,强化“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滚动策划生成一批先导性、基础性、拉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面掀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目前,建阳区确定的下半年开工项目60项,已开工项目26项,今后将继续开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丁晓雄 陈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