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与省妇联签订协议 共促家政服务业发展

2016-09-22 08:16: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市政府与省妇联在延签订《共同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代市长许维泽、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市长朱仁秀、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维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庄稼汉书记,对省妇联长期以来对南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从实际出发,加快发展家政服务业等第三产业,取得了较好成效。发展家政服务业,有利于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就业、带动绿色产品销售,我市将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家政服务业产业化发展。省妇联注重发挥妇联组织在家政服务方面的优势,推出了一系列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举措,创造了许多鲜活的经验。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吴洪芹说,南平市在发展家政服务业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为南平市家政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省妇联将与南平市政府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促进南平市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职业化连锁化发展,共同将南平市打造成为全省最大的家政人才输出基地。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