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酒驾被查 民警深夜将其送回家

2016-09-20 15:0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一男子酒驾被查,深夜处理完后,交警发现其竟然没带手机,还身无分文。为安全起见,民警连夜开车将酒驾男子安全送回家。

9月19日晚,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在市区八一路开展节后酒驾整治行动。期间,民警拦下一辆无牌摩托车检查时,发现骑车男子神情恍惚,怀疑男子酒驾。在做呼气酒精测试时,该男子也许是受到酒精影响,就是无法配合民警进行呼气检测,要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也迟迟无法出示。为了让男子配合执法,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做工作,男子终于配合民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77毫克,接近醉酒值,系酒后驾驶机动车。事后,民警对其酒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理,并暂扣其摩托车。

所有事情都处理完毕后,时间已经接近凌晨。考虑到该男子没有携带手机,无法联系上其家人,加上身上又没带钱。为了安全起见,经请示后,大队民警不顾一天的劳累,连夜开车将该男子安全送至十几公里外的城外家中后,才返回大队休息。(黄义清 陈加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