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公司:组织宣贯《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06 15:5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高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的意识。近日,建瓯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以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明确党员干部落实《问责条例》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进公司依法治企的各项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南平公司下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版向每位党员进行问责原则、问责对象、责任划分、问责情形等多角度的宣贯和解读。《问责条例》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再次为全体党员干部划清了纪律红线。各支部党员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表示作为党员一定会认真学习、全面掌握《问责条例》内容,坚决贯彻执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带头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与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对照自身的岗位查找自身不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履职尽责。

据悉,建瓯公司将继续抓好《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贯《问责条例》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结合起来。强化问责措施,让问责成为新常态,不断提升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陈仲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