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治理高速施工“堵、撒、漏” 建设文明工程

2016-08-11 11:0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顺邵高速公路(拿口段)征地拆迁进入冲刺阶段,部分路段已开始施工建设,拿口镇提早部署,专题研究治理施工过程中的“堵、撒、漏”现象,建设文明工程。

整治后街乱停、乱放、乱挂现象。由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制定详细的方案,出重拳整治后街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规定所有车辆只能停放在停车位区域内,同时拆除所有影响过往车辆视线的广告牌,为高速施工车辆交汇提供便利。联合村干部、组长做好与村民的沟通解释,获得村民的支持,避免出现新的不和谐现象。

整治沿线施工车辆乱撒、乱漏现象。一居涵洞口经常有乱撒、乱漏沙子、碎石现象,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的同时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项目分管领导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及时与施工方负责人协调,达成协议,由施工方安排专人负责清理沿线乱撒、乱漏现象。同时,督促施工方在车辆运输时严禁超载,采取有效的遮挡措施,避免再次出现乱撒、乱漏现象。

通过常态化的治理,高速施工沿线已逐步走向文明化,沿线卫生、秩序得到较好的保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