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电影进社区 服务百姓零距离

2016-08-07 07:3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紫云街道计生办为贯彻落实《新条例》、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进一步提高新时期人口计划生育宣传的力度,针对夏季夜间群众集中乘凉消暑,便于集中宣传的特点,联合电影公司开展电影进社区计生宣传活动。

自7月25日起,紫云街道组织电影公司放映队深入到13个社区的小区、广场进行计划生育电影宣传,展播《婚育新风》、《保健与优生优育》、《0-3岁育儿》、《出生缺陷干预》等科普片,传播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技术知识,宣传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计生知识。通过电影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载体,既给群众提供了一种久违的休闲方式,拉近了邻里感情,又直观地将人口计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畅通进居入户宣传渠道,提高了宣传效果,让观众在享受优秀电影文化的同时,潜移默化学习人口文化知识,树立新的婚育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人口计划生育宣传的履盖面,有力推动了计划生育工作的和谐、协调、健康发展。 (黄跃端 包心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