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火车站公交站站前广场 塌陷处近期将施工修复

2016-08-05 08:5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网友“WLY888”在闽北互动论坛爆料称,南平火车站公交站站前广场塌陷至今无人管,给附近市民工作、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针对此爆料,3日,记者前往塌陷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站站前广场塌陷处已用铁皮包围,铁皮护栏内有一个直径约5米的大坑。询问周边商户得知,此处去年三月份发生塌陷,相关部门对塌陷处进行了包围处理,但一直没有后续行动。因为商户的销售窗口正对着公交站站前广场,铁皮围栏使店铺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就这一情况,记者走访了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前广场地下是一个很大的涵洞,因此承重能力小,而平日多辆公交车停放于此,地面承受压力过大,从而造成了塌陷。他们计划对站前广场塌陷处进行修复,目前已完成招标、拟定设计方案,正在协调处理广告牌拆除问题,问题解决后将于近期开始施工。 (余昕恬 张彬倩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