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1.5万名青年网上报名参军 现已进入体检政审阶段

2016-08-05 08:49: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我市征兵工作自2月份开展以来,截至目前,网上预征报名人数达15107名,其中大学生1715人。目前,应征青年已进入体检政审阶段。

“今年征兵时间安排与去年一样。8月5日网上报名结束,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今年国防部征兵办要求,全市统一运用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各科室的体检数据自动汇总、结论智能生成、过程实时管控、结果现场反馈,比以往更高效、更公平。

为切实做到廉洁征兵,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我市通过公布举报电话(省征兵办举报电话:0591—87856538,市征兵办举报电话:0599—8831225)、签订廉洁征兵责任状、发放廉洁征兵监督卡等方式,对征兵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 (廖晨星 吴海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