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完善拥军优属政策  四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

2016-07-30 08:06: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自2003年以来,我市连续四届获此殊荣。同时,武夷山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县。

我市素有双拥的优良传统,在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过程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完善和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2年以来,出台了退役士兵安置、征兵工作、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系列拥军优属政策文件,并组织开展督促检查,切实解决广大官兵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驻南平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如亲人,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尤其是2015年以来,驻南平部队实施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十项工程”,在基础设施、定点帮扶、助学兴教、送医扶医、文化服务、社会福利、国防教育、绿化美化、应急救援、和谐平安等领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房建平 叶荣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