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景区亮相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

2016-07-06 08:38: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第21届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馆。福建作为京福高铁沿线省份参会,武夷山等景区清新亮相。

据了解,北方旅交会上,福建馆围绕“清新福建”主题,重点介绍武夷山、鼓浪屿、妈祖文化和土楼景区,从自然环境清新、社会环境清新、工作作风清新等多角度诠释了“清新福建”内涵。现场售卖的“山海湖楼岛,一个不能少”线路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6年,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北方十省(区、市)旅游(局)委联合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本届会议会期为7月1日至3日,主题为“智慧旅游、融合发展”,同时配套举办了“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河北旅游旗舰馆上线暨特卖汇启动仪式”等活动。 (朱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