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做合格“电保姆”,为水厂供电保驾护航

2016-07-02 07: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武夷山供电公司技术人员主动来到武夷山市石雄自来水厂检查用电设备

本网讯 7月1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营销员工走进石雄自来水厂讲解节约用电常识,检查配电站房,用电线路,排查安全隐患,把安全用电手册送上门。

对于企业来说,生产过程中最离不开的就是电。随着夏季的到来,武夷山市用水供电迎来需求高峰,该公司技术人员主动来到石雄自来水厂为水厂优化用电方案,并与客户就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经济运行进行技术探讨,实现对水厂“零距离”服务。

据悉,武夷山市城区居民用水全部由该水厂供水,目前该水厂装机总容量为1430千瓦,供电电源由两条10千伏线路形成双回路供应,一条线路检修停电时,另一条线路可充分满足水厂的用电需求,同时武夷山供电公司针对水厂的重要性,开通“绿色通道”,采取一对一方式,对水厂重要用电工程做到及时响应,切实保证水厂的供电可靠性,也为居民生活用水提供了保障。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