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道德讲堂“助推”正能量“飞扬”

2016-06-29 18:0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福建省“道德模范”、“最美乡村教师”张秀珍为学员们讲述大安革命故事

本网讯 6月29日,在4名古装团青《道德经》的诵读声中,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第四季正式开班。

该公司特邀武夷山洋庄乡大安革命历史陈列馆义务讲解员、福建省“道德模范”、“最美乡村教师”张珍秀为大家讲解大安的革命史。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怀,张老师娓娓道来的演讲仿佛把学员们带到了当时的革命战场,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用自己的身躯顶住敌人的炮火的场景,全场正能量爆棚。同时,学员们了解到,张秀珍1996年至今,已为全国各地的参观者讲解大安革命史一千多场,并表示愿意扎根在红色土地上,恪尽职守、育人爱人、把大安村红色的革命情结传承下去。

演讲结束后,公司全体学员齐声诵经典,明心志,送吉祥,努力做一个勤劳、善良、有道德的人,一张张写着学习心得的“心形小卡片”贴满了“道德墙”。

据悉,今年武夷山公司计划借助道德讲堂的平台,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氛围,持续向全体职工学员传递正能量,教育学员心存服务于民的社会理想。(王琛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