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举办旅游讲解员培训班

2016-06-29 09:4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香江茶叶运营总监邹杰春向讲解员们演示与游客沟通的技巧

25日,政和规划建设和旅游局举办了“爱在政和”全县旅游讲解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政和职校教师等单位共46人参加培训。

政和县山川雄秀,风景独具,旅游资源丰富。2015年,政和县共接待旅游人数45.1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61亿元,今年1-5月接待旅游人数25.29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52亿元。加强旅游讲解员队伍建设,缓解政和县旅游旺季讲解员人才缺乏,成为政和县旅游建设的首要任务。

通过培训,讲解员们对政和旅游景区有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推动旅游从业队伍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整体提高,为展现政和景区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营造“自然环境清新”、“社会环境清新”、“工作作风清新”打下良好基础。 (杨则生 钟 雯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