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6·18”圆满闭幕 南平市对接项目908项

2016-06-27 08:41: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已于6月21日闭幕。2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本届“6·18”,南平市共对接项目成果908项,位居全省第一,创造连续四届对接项目全省设区市第一的佳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6·18”,我市注重依靠创新驱动,突出创业创新元素,展示产业创新成果。今年“6·18”南平馆突出“竹元素”,围绕打造全球竹林生态保护示范区,竹产绿色开发样板区,以竹胜木领先区目标,融入“处处竹海遍地景”的竹文化,通过展板、展品、视频等手段集中展示我市竹产业“承一接二连三”的成果。同时,通过举办“2016年南平市竹+生物产学研对接会”,邀请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专家与竹企业面对面对接,搭建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产业成果,推进我市竹生物医药、新型功能竹材料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 (陈冰倩 李思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