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伸手要钱”有了新解读 工行扫码取现让你拥有“超级钱包”

2016-06-24 08:2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刚参加工作的小许是个有名的“马大哈”,出门经常忘带钱包?每天出门的时候,都要默念四个字: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尤其是最容易被遗忘的钱包,没有它,就真的只剩“伸手要钱”了……

有一次,在发现自己没带钱包的瞬间,小许正出差,已经离家好几十公里,那一刻你们能想象得到他内心的感受吗?无数次,小许都由于自己的糊涂遇到这样那样的尴尬。不过,自从上周,小许在解放路体验了工行炫酷的取现新方法后,不由得伸出大拇指:真是我等“马大哈”的福星啊!

因为,这种取现新方法,重点在于教你如何忘带钱包也不求人,那就是:扫码取现!只要有一部手机,并且下载工行手机银行后即分分钟搞定。

讲起这准备工作,小许记忆犹新:打开手机银行查找附近的网点或ATM,即可进入正题,记住“三步曲”,第一步:在ATM中选择扫码取现;第二步:用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第三步:在手机银行中输入支付密码,点击取款机上“取款”,完成取款。超简单,超实用!手机银行俨然成为你的超级钱包。

扫码取现功能是工行利用目前移动互联网界热门的二维码技术,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扫描ATM屏幕实时生成的二维码后,在手机银行侧输入取款金额并完成工银e支付验签,即可在ATM机完成取款。操作体验流畅、系统响应迅速,扫码、取款一气呵成,真正实现了无卡“码”上取款的“操作极简、体验至上” 。目前,全市的客户均可在工行的ATM机上体验和使用工行“扫码取现”创新产品。(许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