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奋战缆化工程 为民办实事

2014-12-03 15: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日3日(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12月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施工人员奋战在水南东路缆线下地工程施工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入户线T接。该公司肖春华总经理深入现场对奋战坚持一个多月的施工人员进行慰问、指导。

据了解,政和县委县政府对水南中路和水南东路进行重新建设。道路拓宽后,原有的电杆位于规划建设后的道路中间,对交通行车很不安全,影响市容市貌。同时,沿线商业气息日益浓厚,鉴于多重原因,政和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号召,从多角度、多方位谋划,制定出详细的缆化工程,并按计划从10月15日开始施工。

该项工程共投入资金195万元,主要任务是改造水南中路和水南东路原有10千伏东郊线和10千伏城东线,新增3台4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新铺设10千伏电缆320米、0.4千伏低压线路3100米。根据电缆铺设路径综合考虑路径长度、施工、运行和维修方便等因素,做到经济合理、安全实用。

施工当日,施工人员正将入户线从电杆拆除,T接到电缆上。该公司肖春华总经理深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要求人员到岗到位,做好现场安全的监督管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及沿途群众、驻足观看群众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该项工程将于12月2日完工。该项工程的完工,将进一步提高供电安全性、可靠性,同时也将改善政和城区景观,美化城市容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