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行南平分行举办首届“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

2019-11-14 17:5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场舞大赛现场

兴业银行始终致力于养老金融创新实践和探索,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安愉人生”品牌,不断优化产品、渠道与权益三个对接维度,持续推进养老金融专业化经营。执守服务本源,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并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形成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的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通过搭建“安愉老年学院”“安愉人生俱乐部”等互动平台,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广大老年客群真正体验到兴业银行对‘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的增值服务、对‘安愉人生’社会责任的坚守和执着,感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通过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掀起孝老爱亲的宣传热潮,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更多参与老龄事业,同时进一步推进养老金融服务品质提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