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行南平分行举办首届“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

2019-11-14 17:5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场舞大赛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刘芸)11月8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老年大学、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共同举办的南平市“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在延平区激情广场火热开启。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各老年艺术团体及市民群众组织的13支代表队伍参赛,旨在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快乐生活的舞台,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当天参赛的中老年朋友们的平均年龄在63岁左右。为了此次大赛,大伙儿尽心尽力、精心排练,作了充足的准备。当晚比赛现场舞台,绚丽的服装、欢快的舞蹈、热情地演绎,尽现新时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编排、服装、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平市老年大学舞蹈学会选送的《茶乡美》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是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推进“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敬老月”主题活动、落实养老综合金融服务、践行“安愉人生”品牌理念的生动实践。据悉,该行在日常业务经营中,还持续开展孝老爱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老年维权优待系列活动等,以真诚真情爱老助老,常态化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助老社会责任。在当日活动现场,该行同时开展“‘兴公益’金融知识普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活动,为过往市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答疑解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