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举办2019年服务礼仪竞赛

2019-11-11 17:2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服务立行”的发展理念,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意识,深入推进营业网点服务行为标准化,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举办了“心贴心 兴服务 礼聚力 业辉煌”2019年服务礼仪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让每一位兴业人知礼、懂礼、习礼、传播礼,以全面提高消保综合服务水平,让每一位客户在兴业银行都能体验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


本次活动由来自该行辖内9家经营机构、不同服务岗位的50位参赛队员,组成9支参赛队伍,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礼仪盛会,充分展示了兴业员工的礼仪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通过服务情景模拟展示环节,立足岗位日常工作,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将服务礼仪规范融入到网点的业务操作、产品需求、客户服务、突发应对等环节,生动形象地演绎了银行服务的日常规范,其中不乏感人的故事而引发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银行作为向金融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所从事的每一项工作都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息息相关。”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助理陈强表示,未来,该行上下将切实把消保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而常抓不懈,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服务的全流程中,长效推进。并以此次礼仪规范竞赛活动为契机,把规范化的消保服务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文明规范服务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幸福满足感和获得感,这也正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和目标 。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该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有力实践和生动诠释,有助于持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增强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有效促进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提升员工文明礼仪素质和专业形象,全面助推该行消保服务水平提升,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回归本源,服务是银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温度金融”也永远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服务金融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多年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通过网点升级、服务礼仪培训、完善消保体系构建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认知,丰富服务内涵。学礼仪知识,树服务新风,以兴业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努力打造“好银行”服务品牌形象,助力百姓生活更美好。(刘芸 曾慧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