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2019-05-10 11:02:48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5月6日,延平区妇联积极参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并发动各乡镇(街道)、村(居)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集中行动。

巾帼志愿者有的清理村庄沿线墙上的乱涂、乱画和乱贴的小广告;有的帮助村民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有的清扫公路、街道、公园垃圾;有的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和巾帼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发放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单,同时让孩子主动参与环境卫生保洁,捡拾校园周边垃圾、清洁地下人行通道。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呼吁大家携手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抵制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持续提升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打造宜居美丽乡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