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新春反邪宣传入人心

2019-02-21 16:2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喜庆日子,但是一些邪教人员却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之机,对他人诱骗、蛊惑,拉人人教,因此四鹤街道利用春节期间给广大群众开展了一系列反邪宣传活动。

猜灯谜有奖活动

五彩缤纷的灯谜迎风飘扬,营造出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一展身手。工作人员巧妙地将反邪教宣传知识融入传统文化中,通过与群众互动环节把反邪知识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筑起防邪围墙。

点点墨香反邪浓

以书写法治警句的形式将枯燥乏味的传统宣传模式融入现实生活里,“热爱生命 拒绝邪教”、“ 远离邪教千万家 崇尚科学万佳兴”……爱好书法的群众纷纷挥毫泼墨,以不同的笔法、不同的视角,表达弘扬文明新风、反对邪教、向往美好生活的心愿。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