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胜利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1-29 15: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深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感受,1月28日紫云街道胜利社区开展“迎新春 贴窗花 送祝福”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和老师一起欣赏了由法律典故的窗花图片。在法治典故引入下,剪窗花活动正式开始。老师现场示范了基础剪法及折纸的技术,孩子们认真听老师讲解,仔细的折纸、认真画图,在小心翼翼地剪裁后,轻轻地一层一层展开,当彩纸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一件件艺术品时,孩子们都乐开了花。

据悉,此次剪纸活动,把传统的中华文化和法治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了,大人小孩都爱看。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学法懂法,更是积极参与普法,即为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弘扬了法治精神,传播正能量。(刘毅磊 江泸清 图/文)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