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浓情冬至 党群共祝

2018-12-21 16:3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12月21日上午,在冬至来临之际,延平区四鹤街道西门桥社区携手南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支部、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平办事处党支部、四鹤街道司法所、福建长富乳业有限公司开展“浓情冬至 党群共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个个都变身汤圆达人,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为辖区困难党员及孤寡老人送上汤圆、大米、食用油、棉被以及节日祝福,传递社区温情,让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此外,党员志愿者还结合扫黑除恶、平安三率、移风易俗、“五乱”整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和购物袋,提升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党员们通过亲自动手制作汤圆、煮汤圆、吃汤圆、话冬至、送祝福的方式共同品味节日的温馨,增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洪志明 图/文)

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