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大横镇:干群合力 同治“五乱”

2018-12-14 16:0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整治中

整治后

东南网讯 为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不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延平区大横镇积极发动干群力量,共同参与“五乱”治理工作。

陈墩村是大横镇老区村,也是京福高铁沿线村,位于205国道建溪对岸,距市区9.5公里,全村766人,183户,辖2个自然村,5个村民小组。在接到整治任务后,陈墩村两委干部迅速行动,通过走访群众、宣传发动、带头整改等方式,迅速在全村范围内推进“五乱”治理工作,许多村民自行拆除和清理房前屋后乱建、乱放的建筑物品,并取得初步成效。

经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陈墩村“五乱”现象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村容村貌越来越好。(黄长榕 图/文)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