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召开2018年新任村委培训会

2018-11-05 15:5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应建秀 图/文)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的素质、能力,扩宽视野、思路,11月1日上午,延平区王台镇召开2018年新任村委培训会,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下派村书记、新一届村委会委员、党群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综治副书记游俊对综治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培训;纪委书记王锋对基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党委组织委员宋志晟基层组织建设内容进行培训;统战委员、副镇长卢秋凤对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应洋平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五乱治理工作进行培训。

王台镇人大主席刘家国对村级组织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村两委班子成员要通过讲政策、理思路、学本领、转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的能力。

二要建立团结协作的村级班子队伍。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必须要讲政治、明责任、讲团结、多沟通,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把村的事情管好、办好。

三要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依法依规、公道正派;要严于律己、艰苦奋斗;要恪守底线、清正廉洁。

最后,刘家国强调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单子压在肩上,实干苦干齐心干,在新一届任期内创造出更多令人信服的成绩,努力成为群众真心拥护,真心支持的农村带头人。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